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吧歌手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当“网络歌手”已经成为不太新鲜的词汇后,“酒吧歌手”又异军突起投身到日趋残酷的唱片大战中。前天下午,由北京太合麦田倾力打造的“男孩女孩”酒吧歌手代表来到南京,为他们之前所推出的两张专辑做宣传,并在麦乐迪KTV举办了盛大的签唱会。

  前天来宁的5位酒吧歌手潘艺、海龙、丢丢、老五和晓亮还只是“男孩女孩”的部分歌
手,在灌制首张专辑《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合辑》的时候,共有十几位歌手参与了录制,而到了《三里屯音乐之男孩女孩的情人节特辑》时,人员被精简到10人以内。

  前晚,由本报和夜色酒吧联办的南北酒吧歌手飙歌会顺利举行。

  从北京三里屯赶来的5名酒吧歌手分别翻唱了《江湖行》等15首歌曲,而几名南京本土歌手也不甘示弱,引得阵阵喝彩。但是从现场气氛来看,北京的歌手更会煽动现场气氛。(甄俊 刘伟)

  (编辑 小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