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湘星运动》与华娱和约到期 下月停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04 潇湘晨报
《李湘星运动》与华娱和约到期下月停播(附图)
《李湘星运动》收视率始终低迷

  潇湘晨报讯 李湘去年下半年加盟华娱卫视后推出的《李湘星运动》节目,是她全程参与制作的首档栏目,不过当制作人全然不如做主持那样得心应手,该栏目播出不久后曾短暂停播改版。记者昨日获悉,《李湘星运动》因为合同到期的缘故将于7月中旬停播,之后她会加入到由黄子佼主持的《全明星歌会》当中,担任主持人和监制。

  华娱卫视台长周石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情况,并指出《李湘星运动》停播是因为李湘的节目与华娱的一年合约到期的缘故。他解释电视台制作节目具有一定的周期性,李湘主持《李湘星运动》自然也有周期性,双方的合作是根据合同上的时间来定,合约满了以后再根据双方的情况决定以后是否继续合作。周石星说:“李湘因为加入到了由黄子佼主持的《全明星歌会》当中,她的时间不允许她再继续做《李湘星运动》,因此台里开会决定在下个月停播《李湘星运动》。”记者问停播是否与收视率有关,周石星表示认同,他说重新播出后的《李湘星运动》收视率属中等水平,但确实没有预期效果那么好。

  据了解,《全明星歌会》是今年1月华娱推出的一档节目,由黄子佼主持。周石星说让李湘和黄子佼一起主持,可以活跃气氛,也可以使黄子佼一个人主持的节目看上去不那么单调,再说,李湘还是节目的监制。

  记者随后致电向李湘证实此事,她承认《李湘星运动》将停播的消息,不过她不愿对原因发表过多看法,只是说台里已经开会作出决定,她一切都听台里安排。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