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加盟 首次剃头出演康熙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15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加盟首次剃头出演康熙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近日有消息传出,谢霆锋将加盟尤小刚导演于10月开拍的《康朝秘史》,并首次剃头演出康熙皇帝!

  自从《孝庄秘史》收视火爆,尤小刚的“秘史系列”一战成名。因此,正在筹备中的“秘史系列”第四部《康朝秘史》颇受关注。尤小刚此次终于放弃了刘德凯、马景涛之类的老将,选择谢霆锋出演康熙、钟汉良出演清朝最杰出的词人纳兰性德,令“秘史系列”年轻化,向偶像剧方面迈进一步。至于奸臣鳌拜一角,则由唐国强出演,而孝庄皇后这次则由“秘史系列”的不变阵容之一邬倩倩出演。

  《康朝秘史》的故事将从康熙十六岁未亲政时开始讲述,直至他32岁全盘掌握天下的16年间秘史。对于选择谢霆锋的原因,投资方表示,因为《康朝秘史》中的康熙是一个青春热情被压抑太久的少年,天资聪颖、不喜欢束缚。尤小刚导演认为,率性而行的康熙与谢霆锋身上的某些特质相符。(周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