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美琪“看上”刘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3:17 时代商报

  长相有点中性化、性格更是十足的男孩子气,但偏偏她的歌声却温柔如水、细腻如纱,这就是江美琪!昨日,她带着最新专辑《恋人心中有一首诗》来到沈阳进行签售,让大家见识到了这位貌不惊人,但歌声醉人的女孩。

  江美琪告诉记者:“专辑最大的亮点就是邀请了几位乐坛名人献声,因为专辑中每首歌的歌词都像诗一样美,所以刘若英、赵薇、刘烨、袁泉等人分别为我用口白的方式读了这
些歌的歌词,结果这张专辑连诗带歌一共19首。”刘若英、赵薇与小美(江美琪昵称)同属一家唱片公司,为其献声无可厚非,但刘烨和袁泉怎么也被拉进来了呢?小美笑着说:“因为我太喜欢他们两个演的《琥珀》了,与他们相见恨晚,所以就拉来两人献声,他们爽快地答应了。”末了,小美还喜滋滋地透露:“刘烨很符合我心中白马王子的形象,他直率、老实、憨直、有责任感……”一连串的赞美之词从她嘴里蹦出来,就在记者怀疑小美是否要冒天下之大不韪当“第三者”时,她又乐了:“不会啦!我知道刘烨有女朋友了,他还说谢娜非常喜欢听我的歌呢!”

  谈到新专辑的造型时,记者注意到小美穿的衣服正是专辑封面上的低胸白衣配鹅黄长裙,女人味十足,难怪现场有歌迷说“小美转型了,变得漂亮了”。难道小美要学好友小S转变成性感女人?对此,小美连忙否认:“不是,这服装代表我成熟了,但并不会走性感路线,其实我骨子里还是很保守的,什么女追男、第三者、未婚先孕,我只看看就好了,换成自己,想都不敢想。”

  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