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电视节上“练摊” 许晴瞿颖潘虹纷纷来推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12 中国新闻网

  明星秀场促销无论对于他们自己还是对于观众,都已经是家常便饭,有时满口余香,有时食之无味。而昨(12日)天,当许晴、瞿颖、潘虹、宋佳等纷纷来到上海电视节节目市场展区的时候,一次次刺激起媒体和周围人群的“胃口大开”。原因是,为了当好促销员,明星们褪去了习惯的面具,走下了华美的舞台,面对面地“站柜台”叫卖,大家也乐得打探到他们的一番真性情。

  许晴:我并非完美丽人

  为新剧《靠近你,温暖我》来叫卖宣传的许晴,昨天和梅婷、柯蓝等一同现身。许晴一对甜美的大酒窝吸引了场上最多的闪光灯。依靠多名保安不停地维持秩序,他们才得以安稳入座。该剧是著名导演张建栋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作主》之后的又一部唯美力作。

  面对稍显混乱的现场,许晴表示有些不习惯。许晴说,她在《靠近你,温暖我》中饰演的是一个接近完美的女人,感情戏份颇多。按照一旁耿乐和柯蓝的话来说,这个角色的爱情太缠绵太复杂太累。许晴则表露了自己对爱情的想法:“双方能够相互理解是最重要的。”她很欣赏剧中的那段爱情故事,感觉很美。不过,她笑言自己没有那么完美,只是在追求完美罢了。

  许晴还介绍,刚刚结束了《沙家浜》中阿庆嫂的角色,和“刁德一”陈道明合作很愉快。至于近期的计划,许晴将在上海开拍一部新戏,饰演一个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女间谍。当问到最近让她最温暖的事是什么,许晴又一次露出甜美的笑容:“就是拍这部戏啊。”

  瞿颖:不想随便谈恋爱

  昨天,瞿颖、杨恭如、秦海璐、耿乐、连凯、陈启泰等影星,也来为即将开机的都市时尚情感剧《如果月亮有眼睛》宣传造势。该剧改编于作家张小娴的首部小说《那年的梦想》,这也是张小娴的小说首次触电。首次合作的瞿颖、杨恭如在剧中饰演一对好姐妹。

  自《真情告别》后,瞿颖已经三年没再接拍时装剧,如今对感情的深刻把握令她有信心演好剧中的角色。她介绍,自己扮演的电台DJ和杨恭如饰演的角色是十几年的好朋友,耿乐、连凯分别饰演两个美女的男友。但阴差阳错间,杨恭如和耿乐爱上了彼此,于是两人背叛了原本的爱情。

  和李亚鹏曾有一段恋情,如今又演绎这样的“劈腿恋”,不知是否会有异样。一头爆炸式假发的瞿颖坦然地笑了:“现在的男女都是自由恋爱,社会日趋多元化,感情变化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瞿颖坦言和剧中人一样开朗、率真、执着。至于外界盛传她已经找到了心仪的男友,瞿颖干脆地否定了这种说法:“我还没有找到呢,感情还是随缘吧,我不想随便谈恋爱。”

  潘虹:快乐是知足常乐

  昨天,潘虹身着电视剧《阴阳关,阴阳梦》中的华美戏服来到现场,一派雍容华贵,气度不凡。面对摄影镜头,她自如地微笑,显得十分配合开心。她透露,剧中扮演的是阴阳关关长夫人、三爷年轻时的情人。表面端庄慈祥,内心痛苦、阴暗、扭曲,一生追求真爱却因自己过度的贪婪与霸道而失去所有亲人和真爱。“所以,一个人要学会知足、惜福啊。”

  有趣的是,潘虹昨天和宋佳等并肩愉快地来到展台,而她们俩在剧中却是誓不两立,扮演一对有夺爱、夺权之恨的妯娌,关系微妙而剑拔弩张。潘虹对两人的合作表达了由衷的赞许:“宋佳是很投入的演员,她只要戏好,就会奋不顾身。”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张建群于音樊昌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