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定沪上演三场如今七场还不够 《洪湖赤卫队》票房“浪打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20 新民晚报
原定沪上演三场如今七场还不够《洪湖赤卫队》票房“浪打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一部《洪湖赤卫队》,原定从7月1日起在美琪大戏院连演3场,但消息一传出,欲重温“红色经典”的观众反响强烈。面对络绎不绝的购票者,主办单位不得不一再加场,到昨天为止,已经加到了7场。

  问世已有47年的《洪湖赤卫队》,讲述的是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红军队伍与白匪机智斗争的故事,剧中共产党人韩英的形象至今让人难以忘怀,而剧中《洪湖水,浪打浪》《小曲好唱口难开》《愿天下劳苦大众得解放》等唱段,更是让人百听不厌,百唱不倦。该剧于1999年复排后,曾在上海大剧院演出,当时就勾起了许多观众的亲切回忆,因此票子相当抢手。

  此次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84周年,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再度复排全剧,并在全国巡回演出。想不到,在上海一地,观众的热烈反响就使这部民族歌剧的演出日程不得不一延再延。主办这次演出的上海演出公司有关人士昨天向记者透露,这些天票子热销,他们不得不每天与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商量加演事宜,尽管现在已经加到了7场,但由于离演出还有将近20天,而票子却已所剩无几,因此,肯定还要继续加场。

  《洪湖赤卫队》剧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