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陪审员抢钱出版商爆料 杰克逊娈案未判先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美国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性侵男童案,判决还没下来,不过陪审团成员却可能先大赚一笔。根据英国媒体报导,已经有出版商和陪审员接洽,率先出书披露内幕的陪审员,将可获得100万美元的版权费。

  迈克尔涉嫌性侵男童案,举世轰动。在经过6天密集讨论后,陪审团已经全部返家休息,可能要几天或几星期后才会做出判决,虽然法界人士认为,要12位陪审员达成一致共识,
难度很高。不过据悉,脑筋动得快的出版商,已经和陪审员的家属接洽,率先出书叙述审判过程的陪审员,将可获得100万美元的版权费。

  不只法庭内很热闹,法庭外也是闹哄哄。来自全球粉丝,聚集在法庭外声援迈克尔,日本歌迷还在标语上,写上两个大大的汉字“无罪”。各国媒体1200名记者更是挤爆了,不过不得越界。

  另外,法庭内12位陪审员的素描像,通通都是没有五官的“无脸人”。那是因为美国法律,严格禁止泄漏陪审员的身份,违者重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