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红美丽》孙红雷葛优围绕“上海女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52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张文伯
《上海红美丽》孙红雷葛优围绕“上海女人”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红雷(左)、葛优和钟镇涛(右)将在《上海红美丽》中饰演邬君梅(中)身边的三个男人。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南方网讯 邬君梅夫妇合拍《上海红美丽》

  昨天(12日)上午,电影《上海红美丽》在上海影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邬君梅的丈夫奥斯卡担任导演和编剧,孙红雷、葛优和钟镇涛分别饰演邬君梅身边的三个男人,孙红雷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我演的不是邬君梅的丈夫,但却一直和她在一起。”

  邬君梅和奥斯卡结婚十年,此次却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邬君梅介绍,“这是一个关于现代上海女性成长的故事。现在海外对于中国女人的概念,要不就是巩俐塑造的农村妇女形象,要不就是章子怡塑造的打女形象,而事实上她们都不能完全代表中国女性,我这次要通过红美丽,将上海女性形象带到全世界。”

  在影片中,孙红雷、葛优和钟镇涛三位男演员都会和邬君梅有对手戏。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