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日英雄》“女间谍”朱茵“诱惑”聂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14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刘玮

  南方网讯 电视剧《追日英雄》本月16日云南开机讲述抗战时期空军生活

  一部由朱茵、聂远主演的电视剧《追日英雄》即将于本月16日在云南开机,本剧讲述了抗战时期空军战士的战斗生活,在剧中聂远扮演一位年轻有为的空军大队长,而朱茵则扮
演专门去“诱惑”聂远的女间谍。

  聂远对朱茵“一往情深”

  聂远扮演的空军是一个名门之后,家里生活条件非常优裕,但是他一心只想当空军保卫国家。

  聂远告诉记者,其实他自己一直有“军人情结”:“这可能和我当过兵有关,我脑海里一直有一个特别深刻的军人形象,就是坚强、刚毅、忍让的男人,其实这次扮演的空军和我心中的军人形象还是有区别的,这个男孩身上还是有一股富家子弟的蛮横气质,我在剧中很喜欢朱茵扮演的女孩子,一天我就直接找到她家,然后掏出枪往桌子上一扔,冲她就说,我就是喜欢你,你到底同意不同意?”

  虽然在剧中聂远对朱茵“一往情深”,但是实际上朱茵扮演的女孩却是一名军事情报人员,她的任务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让聂远爱上她,并且听从她的掌控,聂远对记者表示,“最后朱茵演的这个女孩子真的爱上了我,在一场大战役中,朱茵和我同时都为了和日本人作战而牺牲了。”

  朱茵对聂远“假戏真做”

  朱茵之前一直给人柔美、妩媚的印象,此次扮演一位颇具心机的“女间谍”不禁让人有不少期待。

  聂远告诉记者,其实朱茵扮演的女孩本来是一个很清纯的女学生,她因为杀死了要强暴自己的乡长的儿子而被判了死刑,后来军阀发现她有利用价值,于是把她救出来培养成为一名女间谍,所以在这个女孩身上还是有两种不同气质的,“我们一起拍了一场戏作为这次上海电影节的宣传片花,那场戏演的是朱茵处在矛盾的心情中,一见到我就抱住了我,感觉就真的跟我们已经相爱很深马上要分开似的,我当时真的感到了那种很悲伤的感觉。”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