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48件书画精品真中求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49 北京晚报

  瀚嘉华宝艺术品首拍预展周五举行

  京城艺术品春季大拍进入尾声时,瀚嘉华宝的首届艺术品拍卖预展将于本周五、六在京广中心举行。为期2天的预展,展出248件中国书画精品。《瀚嘉华宝首届艺术品拍卖会》图录画集也已出版面市。

  瀚嘉华宝首拍预展中,将有齐白石、李苦禅、吴作人、王雪涛、何海霞、陆俨少、刘海粟、启功等书画大家的精品。其中,《荔枝图》传达出齐白石喜爱田园意境,信手采摘的意趣,《绿天蕉雨》尽展李苦禅大写意笔墨的潇洒浑厚,《齐奋进》是吴作人1979年画的藏牦图。

  在预展主推的当代书画中,聚集了华君武、白雪石、王明明、范曾、杨延文、何家英、史国良、田黎明等名家的力作。其中有大画家华君武今年创作的《井蛙图》,王明明近年创作的大幅精品《竹林七贤》,杨延文赴贵州写生后创作的《竹篱映苗寨》,何家英创作的弘一法师像《天心月圆》。

  负责首拍的张志国先生说,为向更多的艺术爱好者提供高水平的书画名家原作,我们今年进入了拍卖领域,我们多年做艺术品推广工作,有丰厚的文化积淀和推广经验,在这次首拍,我们为每件作品附了鉴定书或画家本人签名的证书,以期真中求珍。虽然瀚嘉华宝的首拍预展周末开幕,但准备秋季艺术品大拍的征集工作已经提前启动。

  瀚嘉华宝首拍预展时间

  预展时间:6月17日至18日

  预展地点:京广中心(朝阳区呼家楼)

  拍卖时间:6月19日

  拍卖地点:京广中心

  咨询电话:65075589

  网上预展:www.hjhbart.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