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华、李小萌饰演危情母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49 北京晚报
原华、李小萌饰演危情母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根据著名作家张欣小说改编的《我的泪珠儿》今晚将在北京电视台二套黄金时间播出,与传统亲情剧不同,《我的泪珠儿》融入了“悬疑”和“商战”等元素。

  该剧在开拍之初即新闻不断,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演员,女主角原华的男友央视体育节目主持人沙桐到片场探班等,《我的泪珠儿》未开播已有了很高的知名度。

  故事讲述了一位母亲掩盖过去,到孤儿院领养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并不断编造谎言欺骗女儿的离奇故事。演员原华、李小萌演绎了这对畸形母女,胡亚捷饰演一号。因为《我的泪珠儿》对母女感情的描写非常极端,制片方一开始打算找一位有小孩的女星出演,一开始的目标是蒋雯丽,但终因档期问题而未能如愿。最后敲定没做过妈妈的原华挑大梁出演,原华很快让导演成浩打消了疑虑。她与“女儿”李小萌之间的情感与冲突是片子最大的看点。

  从电影《谁说我不在乎》,到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李小萌一直以乖乖女形象示人,在《我的泪珠儿》中,她开始转型了,一头新新人类的刺头短发,赫然成了一个叛逆女孩。已经成为一名大学生的李小萌为了接近角色“泪珠儿”的假小子形象,毅然剪去齐腰的长发,“就像导演说的,别人不认识你了,你才能更好地塑造其他角色。”此外,她还要学习很多技能,因为“泪珠儿”是个假小子,她会踢球、跳街舞、玩滑板,这些对于以前是个乖乖女的李小萌来说,都很陌生,都要从头学起。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