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现场卖片喜煞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53 深圳晚报

  昨日上午,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影视界名流纷纷到场祝贺。原本影响力不敌电影节的上海电视节,昨日却因为多个剧组的走秀,而出现异常火爆的场面。

  电视节评委会主席杨澜亲自到现场拢人气,她告诉记者:“这是一届成功的电视节,参展剧和交流剧已经创下新纪录,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关注电视节。”电视节的开幕吸引来许
多周末休息的观众,大多数观众都是为了一睹明星们的芳容。“任长霞”张瑜一身警服亮相,观众都知道她是来为自己的新戏《任长霞》做宣传的。漂亮的牛莉也悄然抵达会场,这位美女是为新剧《爸爸妈妈兄弟姐妹》来捧场的,因为钱包的“失而复得”,牛莉大赞上海人“够朋友”。

  而一向低调的黄磊带着女友来为自己的新作《夜半歌声》助兴,黄磊也反复强调:“我的新剧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看来又做导演又当演员的黄磊是最有说服力的。即将开机的22集都市时尚情感剧《如果月亮有眼睛》昨天把首次亮相放在了上海,由于把全球知名华人女作家张小娴、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以及瞿颖、杨恭如、耿乐、方中信、陈启泰、连凯、秦海璐、蒋勤勤、张达明等众多明星放在了一起,昨天的记者会吸引了几乎来自全国的媒体。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