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视听》比《同一首歌》好看 制胜法宝是“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全国闻名的《同一首歌》也要甘拜下风了。据央视提供的综艺频道收视份额排名数据表明,央视三套的《新视听》改版播出第一个月就超过了《同一首歌》,创央视综艺频道收视率排名第一。

  《新视听》今年5月全新改版,推出了中国第一部电视情景音乐剧《心灵俱乐部》。收视率数据表明,《新视听》第一个月就以平均收视率1.11,平均收视份额6.30跃升为央视
综艺频道收视第一,《同一首歌》则以平均收视率0.99,平均收视份额5.85排名第二,这一结果令所有人都吃了一惊。记者从央视综艺频道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同一首歌》栏目组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栏目策划会议,正在紧急制定新节目的拍摄方案,目标就是应对《新视听》推出的电视情景音乐剧《心灵俱乐部》。

  《新视听》栏目最特别的地方是积极与跨界演艺明星合作,创造了第一部电视情景音乐剧《心灵俱乐部》,剧组出奇制胜的秘密法宝是“请演员开唱,让歌星演戏”。栏目中,喜剧演员蔡明和潘长江的跨界演唱,主持人管彤与歌手孙浩激情表演,再加上众多影、视、歌明星的加盟助阵,大大增加了《新视听》栏目的娱乐性。在节目的录制现场?熏每次都是台上笑声不断,台下笑成一片,制片人刘真高度总结《心灵俱乐部》的特色就是两字儿——“好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