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大腕点拨中国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2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斌

  昨天,金爵国际论坛之一:中国与世界的对话———国际影视产业峰会迎来了国际电影界的许多大人物,他们对中国电影的未来提出了一些看法。金东虎(釜山国际电影节主席)

  目前中国电影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影院建设,就算有高品质的电影,没有相匹配的一流的影院条件,也是不能吸引观众的。杰弗瑞·吉尔默(圣丹斯电影节主席)

  目前中国很多导演只是在为戛纳、柏林之类的电影节拍片,他们在叙述和审美上追求影展化,这对电影市场的发展没有好处,导演必须与商业挂钩。芭芭拉(哥伦比亚三星亚洲区负责人)

  世界电影的下一个十年当然是属于中国的,中国将成为全世界最主要的生产商和发行基地。但是中国电影要发展,不能完全依靠海外市场的拓展,国内市场非常重要。布鲁斯·沃恩(迪斯尼公司影像象设计公司开发与研究部副总裁)

  中国电影在影像创意上需要努力,现在的数字技术已经非常发达,年轻人都对特技非常着迷,这是一个潮流,中国电影在这个潮流面前也要展开行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