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记者周轶君战地"博客"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2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颖报道新华社女记者周轶君的战地“博客”近日由文汇出版社结集出版,这本名为《离上帝最近的地方———女记者的中东故事》被该社列入“20周年社庆佳作”。

  年轻的上海女孩周轶君,在其26岁时奔赴巴以冲突最激烈的加沙,在那里驻留了长达700天之久。她冒着生命危险报道战争动态,被评为“CCTV2004年度中国记者风云人物”,她也是继凤凰卫视女记者闾丘露薇之后,因报道战地新闻而被公众熟知的女记者。

  作为惟一常驻加沙的国际新闻记者,周轶君饱览当地风土人情,与阿拉法特、亚辛、阿巴斯等领导人有过多次直接交流,她的文字简洁优美,极富现场感,书中还配有100多幅精彩照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