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滴血玫瑰》与玫瑰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秦菁

  因为《滴血玫瑰》,冯远征第一次尝试电视剧导演的角色;因为《滴血玫瑰》,张超跟冯远征结下了“父子缘”。落下帷幕不久的《滴血玫瑰》因为这些“弦外情”依然被观众所瞩目。

  “滴血玫瑰”不准确

  对《滴血玫瑰》这个名字,冯远征其实是一直“耿耿于怀”的,“这名字本来我一直希望能改掉,因为初衷是民间的暗杀行动,以惨烈女性暗杀为主的电视剧,最后又牺牲了,叫这名。但后来改着改着剧本就成了以男性为主的了。”冯远征表示,由于制片方认为这个名字宣传出去了,再改会影响这个戏将来的发行,所以《滴血玫瑰》就延续了下来,却跟玫瑰没什么关系。

  冯远征一眼看上张超

  80年代生人一定没错过电视剧《十七岁不哭》,雷蒙的扮演者张超如今也脱去稚嫩,在《滴血玫瑰》里出演素有“玫瑰少爷”之称的地下党员。对自己新认的“干儿子”,冯远征也透出悦色,“挺有缘的。很早的时候,我跟他在一个戏当中就认识了,后来接手这个戏就考虑这个人物应该像一个少爷,就找到他见了一面,当下就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而后来通过接触发现这个孩子特别懂事,正好我又没有孩子,就认他做了干儿子。”

  张超出卖“老爸”

  聊天时,张超忍不住开始“出卖”冯远征,“他就跟个大男孩似的,他特别爱吃棒棒糖,而且现在把全组人都培养出这个习惯来了,因为当时这个剧要录同期声,怕有杂音,每天他自己吃的时候都给每个人丢一根棒棒糖,就没人说话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