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星未收到起诉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4: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张娜拉20万元片酬失踪追踪

  早报讯由于剧本有裸戏内容,与原来合同限制的条款不符合,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拒演《张大千》。但目前,据称已经付给张娜拉的20万元预付片酬却下落不明(本报曾做报道)。有消息称,人财两空的《张大千》剧组起诉“中间人”广东巨星影业公司,指其“卷走张娜拉20万元人民币酬劳”。12日“巨星”正式发出律师函澄清此事。

  巨星公司发出的律师函,主要针对剧组对巨星公司破产的指责做出澄清,说明巨星公司并未遇到此类状况。巨星公司总裁助理杨文杰曾表示:“5月19日之前退还20万元,但至今未见钱,理由是公司资金周转不灵”。律师函只表示说公司资金周转不灵是毫无事实根据的,颇有诽谤的嫌疑,却未对“退还20万”的行为提出质疑。

  此外,“巨星”也质疑剧组有没有权力向其发出律师函,认为“剧组是没有任何主体资格的机构,不具有主张权力和承担义务的资格,故不能向巨星公司发出律师函。巨星公司目前也没有收到《张大千》剧组的起诉”。(周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