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帝西恩.潘变身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19 华商网-华商报

  美国著名演员西恩·潘已于近日前往伊朗首都德黑兰,为《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定于6月17日举行的伊朗总统选举。

  据报道,44岁的西恩·潘一直是布什总统坚定的反对者。他拒绝透露他访问德黑兰的目的,只是说他将为一家美国报纸写稿。他入住的一家宾馆的雇员称,他在旅客登记本上登记的身份是:“西恩·潘,记者。”

  西恩·潘于当地时间6月10日早上带着笔记本,参加了在德黑兰大学举行的一个祈祷活动,并记下了活动的全过程。祈祷活动中,在场的人一边高唱“美国去死”,一边进行礼拜。而本可以算是银幕上广为人知的西恩·潘在采访时,大约6000名宗教信徒却对他熟视无睹,根本就没认出这个大名鼎鼎的“奥斯卡影帝”、好莱坞超级巨星。

  西恩·潘告诉外电记者,他之所以决定来到伊朗是因为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仍在不断升级。美国指控伊朗发展核武器并庇护恐怖主义,伊朗则否认了这些指控。

  西恩·潘曾在伊拉克战争前后两次访问伊拉克,并为《旧金山纪事报》描述了第二次旅程的情况。他在战前访问巴格达时曾对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说法提出质疑,白宫则回应说,任何访问巴格达的美国公民都应当提高警觉以防被萨达姆政权所利用。

  2002年,西恩·潘曾花5.6万美元在《华盛顿邮报》上批评布什政府对伊拉克问题的激进态度,2003年6月,西恩·潘又自掏腰包,买下《纽约时报》整版做广告,炮轰小布什是战争狂人,并为自己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前私下前往巴格达的行为辩护。时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