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邱枫表情太僵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5 哈尔滨日报

  我十分喜爱有反间谍内容的电视剧,因为它既有故事情节,又刺激紧张、扣人心弦,看后十分过瘾。所以,一看到电视剧《谍战》这个剧名,我就特喜欢。我是怀着极大的兴致去观看时下正在哈尔滨频道热播的20集电视连续剧《谍战》的。

  然而,看过多集后,令我大失所望,心里总是硌硌楞楞的,很不好受。尤其是剧中男主人公邱枫,总是一脸阶级斗争,影响了我的观看情绪。无论是主持会议、传达上级指示或
是布置任务和工作,严肃是应该的、必要的,可他却始终面无表情、机械,甚至有些麻木不仁。小有名气的演员黄海波在剧中是位主演,扮演的又是国家安全部门的一位处长,在下属面前当然应严肃、冷静,给人一种威严之感,但要有时有晌,该严肃必须严肃,该放松一定要放松。

  所以我认为,他演得没有恰到好处,没有把握住“严肃”的尺度,总是绷着脸,面部表情死板、僵硬,像个“冷面杀手”。看了他,心中有一种压抑感,透不过气来。说到底,他扮演这个人物还未吃透精神,演技欠佳,不到位。远不如他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所扮演的石光荣的大儿子。

  姜旭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