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言八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5 哈尔滨日报

  电视剧《错爱一生》,给我们烦躁的生活带来了一丝清新的芳香。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我越发觉得该剧在塑造一部中国的阿信,它给予我们富有营养的精神食粮,也让我们找到了一种美的感觉。张玉梅(方正县)

  《错爱一生》不像韩剧那样拖拖拉拉。它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发展很快、很紧张,在感动的同时也有些恐怖的气氛。金赛蔚(道里区端街26号)

  《错爱一生》的画面拍得很美,尤其是在静雪河梯田的空镜头,就像画一样。对于诸位演员的表演,我觉得两位主演韩雪和温峥嵘都很不错,将两个性格迥异女孩的神韵都表现出来了,特别是温峥嵘把“顾忆罗”这个人物的自私、不择手段都表现得能让人咬牙切齿。王琴(南岗区大成街45号)

  我是偶然发现电视台正在播《错爱一生》的,片头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片头的那个鹊巢鸠占的故事,虽说小时候就听过,但是看了这部片子后才真正明白了这个故事的含义。乐晶晶(哈十四中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