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残疾新娘将面谢“千手观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金陵晚报报道】今年3月份,“千手观音”领舞邰丽华,通过本报转赠通灵翠钻钻石项链给南京残疾新娘。3月8日,本报选出一位幸福的新娘,她就是曾经在2000年悉尼残疾人奥运会上获得举重比赛亚军的左珏。

  左珏和爱人刘景一直想面谢邰丽华。昨日,主办方翠屏国际城相关负责人朱政表示自己对《金陵晚报》报道的“播爱残疾新娘”也非常关注,6月18日晚,将邀请左珏、刘景夫妻俩去观赏《千手观音》演出,还将尽可能地为他们安排机会和邰丽华见面。

  昨天,记者把这个喜讯告诉刘景,他听完消息,连忙说:“太好了,太好了,非常感谢《金陵晚报》!左珏一直惦记着要和邰丽华见面,当面谢谢她呢!”刘景的语气里掩不住的喜悦,“等她回家,我要立即给她一个惊喜!”

  随着《千手观音》演出的临近,很多读者打电话来本报咨询。

  本报继选出了1位手语翻译和3名义工后,今日继续征集《千手观音》的手语翻译和义工,希望读者朋友抓紧最后的机会报名参与。

  一旦入选,将于6月18日前往五台山体育馆,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们热情服务,同时免费欣赏《千手观音》等精彩节目。热线电话025—84686576。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