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遥控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1 天津日报

  (6月14日)

  电视剧

  《陈云在临江》第5集敌军在山炮营的掩护下,拼死向西南方向突围,这时前来增援的敌新六军207师3团仍在孤军深入。陈云与萧劲光迅速调整部署,一举歼灭了敌3团及保安团
一部近两千人……CCTV—120:48

  《野火春风斗古城》第5、6集关敬陶在黑衣社趁着高大成不在,强行将杨晓冬劫走。半路上支走大部分治安军,率亲信卫兵将杨晓冬护送到东门城防营。前来接应的分区八路护送小队已到达。韩燕来在往菜市口来的路上遇到麻烦,日本宪兵挨个搜查沿途路人……

  TJTV—219:40

  《一帘幽梦》第13—15集安德新的父亲获释,赶来京城与儿子相会,这一切都是兰贵人暗中所为,安德新发誓知恩图报。太佛爷在自己的生日庆典上把红珠封了答应赏给皇上……

  CCTV—819:30

  电影

  《希望的季节》麦克尔和妻子伊丽莎白经营着一个四英亩的柠檬园。过去的两年里,尽管麦克尔一心扑在果园上,但连续两年的自然灾害不仅给家庭经济带来了巨大的损失,而且还在麦克尔和伊丽莎白的婚姻之间蒙上了一层阴影……

  CCTV—621:57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