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录制大型专题晚会《脊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1 天津日报

  挖掘英模杰出人物背后感人肺腑的故事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时代精神,努力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由天津电视台主办的大型专题晚会《脊梁》将于6月18日在天津电视台大演播室录制。该节目将于7月1日建党八十四周年之际,在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

  大型专题晚会《脊梁》届时将邀请天津电视台《中国人》栏目曾经拍摄过的部分共和国英模、杰出人物来天津参加录制。他们是: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小英雄戴碧荣,战斗英雄麦贤德、董来福,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国际奥委会原执委何振梁,《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的作者之一冯健,知青楷模邢燕子,世界上第一个登上珠峰的女性潘多,一代蛙王穆祥雄,《梁祝》的作者陈钢,舞蹈艺术家刀美兰,著名歌唱家胡松华,中国荧屏第一人沈力等。

  大型专题晚会《脊梁》通过嘉宾、主持人、观众的现场交流与互动以及珍贵历史资料的展示,共同关注那些曾经或正在为我们的民族、为我们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充分挖掘名人背后感人肺腑的故事,感受他们至真至美的精神魅力;共同探讨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曾经感染和激励了一代中国人的时代精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