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哪里火爆哪里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1 天津日报

  上海电视节明星出尽风头吴中华

  哪里火爆,哪里最靓。在本届上海电视节上,众多明星纷纷现身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场面异常热闹,人气十足。

  潘虹、王洛勇、高明、宋佳,一出现在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便引起轰动,与其说是一
场电视剧《阴阳关,阴阳梦》的媒体见面会,倒不如说是一场雍容华贵的戏服秀。这部被称为“边陲红梅梦”的电视剧,讲述一个穿梭在梦幻与现实之间的神秘浪漫的爱情故事,总投资达到2000万元。他们一亮相果然非同一般,尤其是服装的华美精致不但看呆了观众,而且连一些展商都不住口地赞叹。潘虹的暗蓝色调锦绣衣服、宋佳的一身红装、王洛勇类似东方版“角斗士”的戎装,以及高明豪华却又沉着的关长服,都各具特色又和谐统一。连潘虹都赞不绝口:“每一道滚边、绣花、颜色搭配都到了极致。”有人毫不夸张地说,这一场戏服秀让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都为之一亮。他们被称为最华丽的阵容。

  备受瞩目的《长恨歌》已经摄制完成,黄奕、张可颐、谢君豪出现在“市场”上,为该剧落力叫卖,风采依然。影迷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尤其是黄奕,因为出演王琦瑶已经成为新一代的上海偶像,因此有影迷举着写有“王琦瑶”三个字的牌子大叫她的名字也不足为奇。一直在大陆半红不红的张可颐,今年因为一部《金枝欲孽》咸鱼翻身,也“遭”到强有力的围追堵截。

  刚拍完偶像剧《恶作剧之吻》的台湾当红偶像郑元畅,正在上海拍摄喜剧动作片《第一桶金》。他和导演麦嘉、名演员恬妞一起,为宣传该剧来到“市场”内。虽说很少在大陆露面,但通过偶像剧积累了不少人气的他还是成了场内最火爆的一个。在透明演播室做好节目后,被围在门口的影迷堵了好一会儿才得以脱身。

  有着众多影迷的青春偶像任泉和林心如,是为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巴黎恋歌》而来,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因音乐结缘的“金童玉女”。也许是剧情较为轻松,又是现代戏,他们无论是着装还是造型,都显得特别亲和,听到影迷的尖叫声便微笑着伸手打招呼,就像一对邻家小儿女,让小影迷们惊喜不已。

  本届电视节,靳羽西带来了她的电视栏目《羽西看世界》,虽不是影视明星,但她一直都处于聚光灯下。一身大红衣裤、化妆得体的她在来去匆匆的明星中显得非常优雅,不时地为她的观众签名合影。

  本报记者吴中华(本报上海专电)

  林心如宣传《巴黎恋歌》

  潘虹、宋佳戏装上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