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健”组合大戏待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3 每日新报

  当狼的忧郁与阳光般的洒脱碰撞出火花……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即将于5日晚在体育中心举行的齐秦个,由于齐秦和周华健的最佳组合掀起热潮。据介绍,由于嘉宾周健的加盟,使许多起先处于观望态的歌迷都争相购票,“井喷式”出票率使得组委会始料未及。

  记者昨日从个唱组委会了解,齐秦在天津的个唱受到了各个龄层歌迷的关注,由于本场演唱意义非凡,“中华齐迷会”的歌迷购的门票已经超过600张,他们代表表示:“天津的个唱是小哥齐秦)二十年音乐生涯的总结和顾,而且天津是小哥的福地,上在天津的个唱可以用壮观来形,相信这次他和周华健的合作一更加精彩。”几天来,组委会的热电话一直处于忙碌状态,出票率节攀升。

  习惯聆听齐秦忧郁歌喉的歌迷,将在本次演唱会中获得意外的惊喜———这就是嘉宾周华健的出现。在齐秦个唱没有宣布正式嘉宾人选之前,歌迷都是打电话询问、观望,大家都在等待演唱会的嘉宾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主办方透露:齐秦和周华健从来没有在个唱中合作过,随着两人年龄的增长,他们在天津的演出几乎可以用“仅此一次”来形容,许多歌迷显然意识到了本次演唱会的珍贵,许多购票的歌迷都是奔着“周齐组合”而来,在25日当晚感受二人的音乐魅力。

  虽然距离齐秦天津个唱还有十余天的时间,但由于本次演唱会制定的相对合理的票价,使得演唱会场内的好票迅速卖出,甚至在“中华齐迷会”的网站上都打出了“欲购从速”的招牌,而主办方却表示:好戏还没有上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