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零点催生风雷动特色摇滚唱爆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3 每日新报

  翟翊

  就在 Be yond演唱会掀起津门摇滚热潮之后, 12日晚,零点乐队在天津大剧院同样用自己的激情表演打动了歌迷,将Beyond掀起的摇滚热潮再次推向新的高潮。

  同样是爆棚的现场,同样是华语歌坛出色的流行乐队,零点在Beyond演唱会之后同样
用如火般的舞台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演唱会后半段,几百名歌迷围拢在舞台前也是天津大剧院从没出现过的景象。这次风雷动演唱会创新地将大戏台式的舞台设计搬进天津大礼堂:一块巨大的红幕布包裹在舞台前方,隐隐约约地可以看到幕布后的乐器和乐手,一种疯狂的气氛呼之欲出。随着一个熟悉的声音“你到底爱不爱我”,大幕拉开,歌迷看到了舞台两侧高达10米的八面标旗,以及舞台后面架起两架直径2米的中国大鼓,在戏曲的舞台背景与现代激光灯和电脑灯的交相辉映下,主唱周晓欧以及其他成员在歌迷的呼喊声中上场,而早前病倒的贝司手王笑冬现已痊愈,丝毫没有影响演出的状态,而吉他手大毛和键盘手朝洛蒙的位置则由圈中实力大腕冯小波以及吉他手青蛙前来助阵,再加上“亚洲鼓王”Fnuky末吉的神来表演,零点乐队精熟的演奏技巧展示得淋漓尽致。

  开场的三首励志老歌《相信自己》《别误会》《你的爱到底给了谁》,达到了很好的暖场效果。紧接着就是翻唱的环节,《让我们荡起双桨》果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可以说是一个全场大合唱。意犹未尽之余,《襟裳岬》《跟着感觉走》等过去的流行歌曲,把怀旧的情绪进行到底。《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和《多谢了》经过摇滚的改编表现出一种特别的效果,不仅听起来酣畅淋漓,而且还可以找到戏曲作品原汁的味道。在演唱完《粉墨人生》后,传来了阵阵飘扬的《牧歌》《多谢了》这两首具有民族风情的作品。此次演唱会上,周晓欧专门准备了一首钢琴弹唱《永远不说再见》,很擅长小号的晓欧是第一次展现演奏钢琴的才华,加上王笑冬的箱琴弹奏和二毛的口琴演绎,三位零点成员共同诉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新报记者翟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