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棒《雪狼湖》 陈松伶只给“玉凤”打五十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13 新华网

  随着南通站《雪狼湖》的结束,陈洁仪正式告别“玉凤”,她的角色由陈松伶接演。6月10日,经过一番闭门修炼,陈松伶登上了宁波站的舞台,虽然当天大雨瓢泼,但依然挡不住观众们的热情。

  昨天晚上,陈松伶接受了首演后的专访,眼前的她不再是那个《婚姻物语》中一心要嫁人的小女生,也不是那个《笑看风云》中苦恋郑伊健的个性女子,更不是八年前获得张学
友首肯的“宁静雪”,一个真实的“玉凤”就在眼前。但陈松伶却谦虚地表示,宁波首演后,虽然张学友给了她极大的鼓舞令她感觉很温暖,但她给自己表演的“玉凤”只打50分。

  八年前就想演“玉凤”

  1997年新加坡粤语版《雪狼湖》中,陈松伶曾成功地饰演了女主角“宁静雪”。她表示,虽然小雪的戏有七分,玉凤的戏只有三分,但是扮演玉凤的难度远远要高于小雪。当年在扮演宁静雪时,她就想:“如果以后有机会能扮演玉凤该多好呀。”现在梦想实现了。

  “玉凤”的扮演者曾经有很多候选人,而她的演唱难度也更高,几乎所有的人都觉得陈松伶因为演过小雪而具有相对的优势,但她却说:“我被选中绝对不是因为我曾演过小雪,玉凤和小雪两个角色是截然不同的,玉凤是高难度的,我在这方面没有优势,被选中也许就是因为各方面实力都很平均吧。”

  不介意与陈洁仪比

  因为有陈洁仪扮演的“玉凤”在先,几乎所有人都免不了拿陈松伶和陈洁仪做比较,但陈松伶对此毫不介意,因为她也知道不比是骗人的。“陈洁仪饰演了玉凤,总让人有先入为主的感觉,我惟一要做的就是超越自己。”她希望通过内心让大家慢慢去感动。

  她还告诉记者,包括录像和现场演出,她已经看过100遍《雪狼湖》了,每一次都会泪流满面。而她正是一个比“玉凤”还“玉凤”的人,是那种内敛地把感情放在心底的人。

  眼看上海站公演日益临近,松松真心希望到时能交上90分的满意答卷。于音(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