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剧《阿有正传》要推意外组合 张卫健有望牵手刘晓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昨日香港寰宇电影公司在上海宣布,将于年内开拍《阿有正传》等一系列新剧。据了解,30集电视连续剧《阿有正传》由寰宇2000万身价签下的新一哥张卫健领衔主演,女主角方面,已秘密商定由刘晓庆担纲。该剧目前已通过广电局立项,将于今年8月左右在广东全程拍摄。

  由香港寰宇公司投资2500万元拍摄的历史正剧《阿有正传》(港名《大把友》)目前正
在南海影视城的旧香港澳门街和江南水乡紧锣密鼓地进行场景准备工作,并于5月初去北京秘密挑选女主角。虽然片方秘而不宣,但记者打听到,原来寰宇高层“秘会”的女主角竟是内地著名影星刘晓庆。该剧中,张卫健一反惯常的“无厘头”,以正剧人物形象出现,故事讲述剧中主人(张卫健演)原本是富家子弟,后来家道中落,从“二世祖”逐渐转变成有为青年,创出一番事业的传奇。而刘晓庆看过剧本后,表示愿意在剧中扮演剧中主人的好友,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刘晓庆此次片酬将超过百万元。

  “张卫健+刘晓庆”这个全新的搭配令人意外,记者近日向寰宇宣传董小姐求证,她一直笑而不答:“现在还不能完全宣布,等可以说的时候,谁是女主角,一定会让大家惊喜的。”但董小姐透露说,已请到香港电影导演赵崇基执导,李彩桦也是其中一位女主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