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边陲版《红楼梦》亮相 潘虹过足恶毒女人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耗资2000多万被誉为边陲版《红楼梦》的《阴阳关·阴阳梦》前天作为央视年度主打戏亮相上海电视节,戏中的主演演员宋佳、潘虹、王洛勇等纷纷以戏中的造型登场。这部《阴阳关·阴阳梦》主要讲述家族的斗争,这次潘虹饰演一个极为强势恶毒的女人,不过她表示演一次就好,这种狠角色让人感觉心理太扭曲。

  片中虚拟了一座名为阴阳关的边陲小城,潘虹在剧中扮演的是阴阳关关长夫人、三爷年轻时的情人。表面端庄慈祥,内心痛苦阴暗,一生追求真爱却因自己过度的贪婪与霸道而失去所有亲人和真爱。对于首次演这种“强势恶毒”的女人潘虹直叫过瘾,她觉得自己的角色很像“慈禧太后”,甚至比慈禧更加不择手段。对于演绎反派角色,潘虹表示,其实演反派不一定要表现得越坏越好,而是要让观众看完感觉坏得有道理,这才是“坏”的精髓。不知是否入戏太深,潘虹昨天玩起“黑色幽默”,她盛赞这次剧中的服装非常精致,甚至连她在剧中穿的孝服都像是“晚礼服”。

  同时昨天潘虹表示最近接到的剧本老是让她演这种集“权力、能力、智慧”于一身的角色,所以潘虹认为这种角色再演下去,观众肯定会对她产生“审美疲劳”,于是她决定从今年九月份开始接演平民点的角色。潘虹透露,其实出演《阴阳关·阴阳梦》是两年前的“约定”,要是剧组最近找她,按照现在的想法,她是坚决不会出演的。(辰)

  穿上戏服的潘虹颇有大奶奶的风范。
边陲版《红楼梦》亮相 潘虹过足恶毒女人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