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震新专辑《38.5℃》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被坊间猜测、臆断已久的田震2005年全新大碟《38.5℃》前日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正式上市,唱片封面也首度向媒体及大众曝光。据悉,田震新专辑发布会将于本月1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记者前日已在唱片市场上看到了田震的新唱片,经仔细研究发现,部分媒体对这张新唱片存在重大误读。首先,新专辑名为《38.5℃》,而不是前一段时间被某些媒体臆断为《冷艳》的专辑名称。其实《冷艳》是该专辑最先面世的第一主打曲目,由于非凡的音乐品质而备受听众推崇,在极短时间内网络点击率高达数万次,并登上了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位置。也许这就是专辑名被误认为《冷艳》的原因。专辑中的同名歌曲《38.5℃》同样是一首重量级歌曲,由田震长期的音乐合作者、歌曲《靠近我》的作者杨嘉淞创作,这首歌不仅具有很强的耐听性,同时也具有很强的传唱性。

  其次,田震这一次的主打造型也并不是坊间流传的“艳”字当头,通过《38.5℃》封面我们看到,田震主打造型依然保持了黑衣直发的特点,并且完全体现了田震特立独行的性格特质,迎风飘起的长发既透露出女性的妩媚,又显示出田震所特有的“酷”与“飒”的感觉;用电脑制造的火焰效果恰到好处地配合了专辑的标题《38.5℃》,预示出唱片将会火爆异常。

  记者第一时间仔细聆听了田震新专辑《38.5℃》中的音乐,感觉非常令人振奋。这张新专辑的音乐既有极为率性突破的一面,也部分延续了田震上几张专辑中形成的已可称之为“经典”的独特音乐特色。据了解,听过专辑的乐评人都给予这张唱片很高的评价,认为田震这张专辑应该可以成为今年华语乐坛上的一面标志性旗帜,同时在唱片市场上也将造成无人可挡之势。

  据悉,21东方唱片将于6月15日在北京硬石餐厅为田震新专辑举行盛大的发布仪式。几日后,田震还将飞赴上海为新专辑做宣传。(新)
田震新专辑《38.5℃》上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