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华烟云》高价被买 重回电视圈赵薇身价不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京华烟云》高价被买重回电视圈赵薇身价不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红网—潇湘晨报报道,赵薇虽然被列为影坛的“票房毒药”,但在电视方面她依旧有着强大的号召力,继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京华烟云》日前被央视以千万高价买下,记者昨(13)日获悉,该剧的音像版权也以今年音像市场的最高价(七位数)被广州一家音像公司买走,买主表示看中的不仅是该剧的积极主题,赵薇的出演也颇有功劳,这多少给赵薇挣了点脸面。

  虽然这两年在影坛发展的赵薇被称为“票房毒药”,所演的电影票房成绩不佳,但重新杀回电视圈的她似乎胸有成竹,挑战由赵雅芝演绎过的经典角色。日前央视出高价买下了该剧电视播放权,并为新版《京华烟云》空出了7月的档期。

  昨日该剧的音像版权也由广东一家音像公司以今年市场的最高价买下。该公司一负责人透露,因为有多家公司都争这部剧,公司花了七位数的价钱才买得版权,绝对称得上是大投资。负责人解释,公司之所以如此大手笔,是因为《京华烟云》是一部好片子,主题向上,内容精彩,而且多年未演过电视剧的赵薇也是公司买下该剧的一个重要元素,“赵薇经过几年的洗礼,重新演绎一个与《还珠格格》完全不同的形象,值得我们去期待。”看来,重回电视圈的赵薇还是身价不跌。(记者侯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