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好药店”要办新专辑首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23 新京报
  7月2日“请给我放大一张表妹的照片”
“美好药店”要办新专辑首唱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好药店”的主唱小河。

  本报讯(记者周勇)摇滚乐队“美好药店”5月独立制作发行了专辑《请给我放大一张表妹的照片》,7月2日晚将在无名高地酒吧举办专辑首发演唱会。

  据悉,7月2日晚,“美好药店”新专辑首发演唱会的演出阵容庞大,参演嘉宾除“美好药店”的成员以外,还特别邀请了前木推瓜乐队灵魂宋雨喆和野孩子乐队手风琴张玮玮等等。届时乐队将现场签售唱片。

  “美好药店”组建于1996年,是国内深具实验性、颠覆性的前卫摇滚乐团之一。他们将另类民谣、先锋摇滚、自由爵士等音乐元素融于一炉,是体现中国摇滚转型的新锐乐队。

  其中,主唱小河作为“美好药店”乐队的灵魂人物,曾经在摩登天空唱片发行个人专集《飞得高高的鸟不落在跑不快的牛的背上》,其艺术先锋性给中国民谣带来了新鲜的元素。乐队的现场演出不断给乐迷带来惊喜,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多年来保持着独树一帜的现场品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