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朱丽“夫妇”重回激情年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32 新京报
  绯闻男女60页组照重现上世纪60年代美国夫妻生活写照
皮特朱丽“夫妇”重回激情年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也叫打架

皮特朱丽“夫妇”重回激情年代(组图)
这个特殊的封面让杂志一上市就成为抢手货。

皮特朱丽“夫妇”重回激情年代(组图)
和谐的四口之家。

皮特朱丽“夫妇”重回激情年代(组图)
貌合神离。

  本报综合报道如果你想看到安吉莉娜·朱丽和布拉德·皮特像一对真正的夫妻那样生活的话,那么新一期《W》可以满足你的猎奇心理,本期杂志6月10日开始在欧美发售。书中用了60页来展示上世纪60年代的美国夫妻生活,两位代言人正是备受流言和绯闻困扰的两位大明星。

  在这些照片中,两人像一对真正的夫妻那样吃饭、喝酒、架车外出、领着孩子野炊和游戏,也像普通夫妻一样吵架,甚至穿着睡衣打架。据该组照片的摄影师表示,这组照片的创意是布拉德·皮特想出来的,而且是在传言最凶的时候。据说皮特先生对这组照片非常满意,准备近期在洛杉矶的一个画廊展出。《史密斯夫妇》的制片方为了怕引起安妮斯顿死忠影迷的反感抵制该片,将皮特和朱丽的所有激情戏都删了看来皮特的勇气比制片方要大得多。

  杂志上市后,图片立刻被欧美许多网站转载。在一家知名网站的留言板上许多两人的忠实影迷都大赞了这组图片一番,lovegreat、amazing、fantastic等等词汇频频出现,但影迷用的最多的词非hot莫数他们一致认定如果两人真的是一对的话,那么绝对是这世界上最hot的一对,甚至可以载入史册。

  另据报道,最近网上拍卖皮特和朱丽在《史密斯夫妇》美国首映式上所吸过的空气,反应异常热烈,短短一日由原来的叫价10美元升至1.5万美元,已有超过90名买家竞投,叫价超过了7.5万美元,并且还在上升中。卖家为了证实拍卖物品的真实性,还在网上讲述了收集空气的过程。

  dada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