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老贝的脂肪变成了肥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一块据说是由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身上抽取的脂肪制成的肥皂近日公开展出。

  艺术家吉安尼·莫蒂声称,他利用贝卢斯科尼(在日前进行的)抽脂手术中抽取出来的脂肪,制成了这块肥皂。

  这块肥皂目前在瑞士巴塞尔的一个艺术展上展出,凡是希望用这块贝氏制肥皂洗手的参
观者可以花1万英镑买下它。

  47岁的艺术家吉安尼·莫蒂声称,他是从瑞士卢加诺一间许多名人光顾的整形外科诊所一名雇员的手中得到这些脂肪的。

  莫蒂说:贝卢斯科尼在卢加诺这间诊所里实施了脸部整形和抽脂术,(由于)我在这间诊所有熟人,所以提供给我其中一些脂肪。这些脂肪看上去有点像果冻,但是发出难闻的气味,就像是过期的黄油。

  据莫蒂说,这件艺术作品的名称是ManiPulite,意即洗手,是要表达对意大利(政坛盛行的)腐败和臭名昭著的黑手党的反对,同时宣泄他个人对贝卢斯科尼政策的不满。

  他说:我突然产生这个灵感是因为(知道)肥皂是由猪的脂肪制成的,于是我想,如果人们用一块由贝卢斯科尼的(脂肪制成的肥皂)洗手的话,那将会更合适。(高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