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定军山》横店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21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新版《定军山》横店开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前天,2005年中影集团重点影片———新版《定军山》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由于有旅游团在影视城里游览,影片的拍摄受到了影响。

  据该片编剧姜薇介绍,电影拍摄是同期声,要求全场绝对安静。“但是旅游团不会顾及剧组,导游拿着喇叭一通讲解比导演喊‘预备开始’的声音还要高。制片主任出面请求旅游团降低音量时,却被导游顶了回来,说‘我们是花了钱进来的,你们应该照顾我们才是。’”

  影片拍摄的第一场戏是喜欢新鲜玩意儿的慈禧太后第一次看电影,结果放映机突然爆炸惊了驾。多次扮演慈禧的吕中称,她对饰演这个角色已经产生了疲惫感,并笑称今后除了美国大片邀请她演慈禧,她将不再出演这一角色。至于《定军山》中的慈禧,吕中说戏份并不多,“实际上慈禧是一个喜欢新鲜玩意儿的人,在对待电影进入中国的问题上,她怀着一种既爱又恨的态度。正是这种矛盾的心态吸引了我,我希望能够表现出她的矛盾。”

  与吕中搭档的是扮演任景丰的杨立新,他说自己要演绎一个前卫的任景丰,“在100年前能玩得起摄影机的人可不是一般人,用今天的眼光看就是时髦的人。”

  据悉,该片将在横店拍摄8场戏,一周后移师北京,计划8月初拍摄完成,年底上映。

  图为吕中在拍摄现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