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翼男用歌曲纪念同桌的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29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歌手吴翼男近日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我听说》。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都是吴翼男6年来音乐创作的结晶,其中一首旋律感伤的《17年》是特别写给17年前因病去世的同桌女生的。

  吴翼男参与了《好想好想谈恋爱》和《饮食男女》等电视剧的拍摄,但他始终没有放弃音乐创作。他说专辑里的好多歌都记录了自己曾经的感情经历,其中一首旋律感伤的《17年》是特别写给17年前因病去世的同桌女生的。“当时她突然转学到我们班,老师安排她和我坐一起,经过一个学期的相处,情窦初开的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同桌。可惜当我过了一个寒假回到学校的时候,却得知她因患癌症去世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