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士尼冰上巡演改说普通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29 京华时报

  作者: 刘子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迪士尼《丛林历险记》冰上巡演,将于8月2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昨天,华特·迪士尼公司冰上巡演配音负责人史蒂文森透露,此次演出中人物的对白,将全部由专业的配音演员来完成,一改去年演员说的不标准的普通话,让观众们能够欣赏到普通话版的表演。

  据了解,华特·迪士尼国际配音公司的中国创意总监张云明,以及迪士尼冰上菲尔德公司负责巡演配音工作的史蒂文森,为了8月冰上演出特地来到北京,为巡演的配音开始了前期工作。史蒂文森说:“我们挑选配音演员有一个全球的标准,尽管语言不通,但同一个角色在各个国家挑选的配音演员在音色、发声方法上,都应该相差无几,都应接近迪士尼动画的原版配音。以米奇为例,如果迪士尼在世界各地的米奇配音演员汇合在一起唱同一首歌,应该感觉是一个人在唱歌。”

  而主角“米奇”“米妮”“高飞”的筛选也至少经过了三轮,最终分别由著名配音演员孙悦滨、曾获飞天奖译制片奖的唐烨、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主任李立宏担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