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忆莲千万身价再次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2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林忆莲最近与任职EMI唱片公司高层的初恋情人陈辉虹爱火重燃,忆莲在男友穿针引线下,已与曾合作过的经理人黄柏高再续前缘,以1000万身价推出三张唱片,并将于9月推出新碟再战乐坛。

  现年39岁的林忆莲与前夫李宗盛去年离婚后,最近又有爱情滋润,今年初与现为EMI唱片公司高层的初恋情人陈辉虹重燃爱火,爱情得意的她也希望在事业上大展拳脚,近日忆莲落实与黄柏高再合作。

  其实忆莲去年已“蠢蠢欲动”,除了与伦永亮合作开演唱会外,也为护肤品担任代言人,有不少唱片公司向她发出邀请。当中以黄柏高最有诚意。黄柏高和忆莲早于十多年前曾于华纳唱片共事,当时是忆莲歌唱事业的高峰期,曾推出《倾斜》《疯了》和《烧》等多首畅销作品,加上黄柏高近年捧红旗下歌手杨千嬅和古巨基,又有黄柏高搭档兼忆莲男友陈辉虹推波助澜,故她随即拍板与黄柏高再次合作。

  据悉,忆莲此次以1000万元身价签下推出三张唱片的合约,包括一张粤语碟及两张国语碟,粤语碟会交由金牌唱片公司制作,国语碟则由陈辉虹所属的EMI唱片负责。

  已接近10年没推出全新粤语碟的忆莲会在9月推出新碟,由雷颂德担任唱片监制。金牌唱片公司则会在8月举行大型记者会,宣布忆莲加盟详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