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被判无罪有原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陪审团做出裁决,今年46岁的杰克逊无罪,而且原告男童指控杰克逊的10项罪名均不成立。这一结果有点出人意料,但在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12名赔审团成员向大家公开了做出这一判决的主要原因,原来他们认定原告男童的母亲不可信,而且对她在法庭上作证时的粗鲁举止感到反感。

  多位陪审团成员均说,他们对原告男童母亲的作证感到厌恶,当时这个母亲一直怒视
陪审团成员而且还用手指着他们表示不屑。一个女陪审团成员说:“我不喜欢原告男童母亲那种咄咄逼人的气势,以后请不要再用手指着我们了。”另一个有3个孩子的陪审团成员说,她无法理解为什么原告母亲会允许自己的儿子与杰克逊同床睡觉。她说:“作为一个母亲,你有责任保护好自己的孩子,让他和一个成年男人同床本来就是当母亲的失职,无论这个男人是杰克逊还是其他人。”

  一个曾当过中学教师的陪审团成员说,他认为男童母亲在撒谎,并为男童感到难过,他说:“这个孩子生活在一个习惯说谎话的家庭里,他的母亲可能从小就告诉他如何撒谎。我们无法相信原告的话,因为他们的证据内容相互矛盾。”

  还有一个陪审团成员说:“我们必须确实认定杰克逊有罪才能判他坐牢,但所有对他不利的证据都不能够准确无误地证明这一点。我们对于原告方提供的证据感到失望,原告的母亲给人的感觉是,她为了得到金钱唆使自己的儿子去指控一个明星。”(清晨)

  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