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宋提刑官》火得不得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10 扬子晚报
  最近什么电视剧最火?《大宋提刑官》肯定位居前三甲。昨天该剧制片人俞胜利告诉记者:“《大宋提刑官》第二周收视率为7.85%%,超过《新闻联播》的6.18%%,位居第一,收视份额为19.74%%。”上部播完以后,《大宋提刑官》停播一周,本周末将继续播出下部。俞胜利说收视率可能会受到点影响,“毕竟一个星期不是一两天,有的观众可能会中间又去看别的戏了。不过在最近这么多大腕的大戏中我们能一枝独秀,说明我们的‘提刑官’还是有点吸引力的,你说是不是?”

  观众追着看,收视率看着涨,俞胜利掩饰不住自己的得意,“得意是当然的,这么长一部戏拍出来都跟自己的孩子似的,我跟何冰天天通电话跟他说那个收视率的事,他兴奋得不得了。”他还发给记者一条短信息“《大宋提刑官》播至25集后,google上相关信息已经有44万8千条,停播后一天还上涨5万多条”,记者很吃惊,原来他还每天关注网上这些信息,俞胜利说这是他最近的一大“嗜好”,“我每天要上去看观众反应啊,看看大家怎么说啊,从中吸收经验教训。”

  媒体和观众最近都在热评该剧,有捧的赞的,也有“找茬”挑硬伤的,俞胜利坦然接受:“只要是中肯的,我都接受。硬伤确实有,我们自己看的时候也发现了,这个不是观众吹毛求疵,一些细小的地方的确需要改进。”大家对该剧的挑刺集中在节奏慢、闪回多、服装不够提气等几个方面,俞胜利表示:“节奏方面可以商榷;闪回嘛,很多观众因为着急往下看,所以觉得不需要那么多闪回,因为他们很投入,细节都记住了。续集我们会注意的。不过举个例子:苗圃那一集,如果你说闪回多我可就不同意了,因为那几个闪回对这个女人的看法角度完全不同,对剧情非常有帮助。”虽然很多观众在挑毛病,但俞胜利还是很高兴大家能关注,“说明大家爱看啊,所以才那么仔细地发现那么多细节,我真的很高兴,也有了拍续集的动力。”

  俞胜利透露,目前续集的剧本几经修改已经定稿,今年秋天即将开拍。续集规模不会这么大,会控制在40集以内,里面将一案到底包含案中案,剧情会更扣人心弦,俞胜利告诉观众:“我们会认真考虑你们的意见,只要不是恶意骂人的,我们拍续集时都会参考,然后拍出观众更喜欢的戏来。”本报记者 张艳
《大宋提刑官》火得不得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