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红》纪录片 曝光幕后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10 扬子晚报

  本报讯刚结束全国巡回宣传的《青红》剧组,在票房和声誉上都取得了“令人相对满意”的成绩。记者从该片音像发行方中凯文化获悉,该片的DVD昨日面世,并且该音像制品特别收录了近60分钟的纪录片。此部纪录片虽然也是围绕着《青红》剧组拍摄,但是和张艺谋侧重商业的《如花》截然不同。

  据了解,这部纪录片名为《青龙路十九号》,是一部黑白纪录片,人情味很重,主题
是反映中国独立电影制作特殊的真实现状。纪录片导演贺峥介绍,此片原名是《我说》,因为片中女主角青红的家是在贵阳市矿山机械厂青龙路18号,为了要与电影片名《青红》相呼应,而电影的原名又叫《我十九》,因此就将纪录片改名为《青龙路十九号》。

  纪录片中收录了《青红》剧组幕后九大独家故事,如女主角最初人选并不是高圆圆,为何最后又是她夺得头筹;拍摄过程中制片主任出车祸、道具被偷、资金短缺、剧组内部争吵……一系列的问题,如何解决?天灾人祸,被困海啸之地,怎样逃出?……另外,纪录片还对第六代导演和许多从事独立制片的幕后人员进行了专门的研究,披露出他们的生活。(马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