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鲨鱼男孩》上阵父子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3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对于来自墨西哥的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来说,能在美国电影暑期热档接连获得两个席位,恐怕是当年想都没有想过的事情。继4月初的黑色动作片《罪恶都市》之后,罗德里格斯上周又推出了风格迥异的儿童幻想片《鲨鱼男孩》。影片的剧情来源于罗德里格斯儿子雷瑟·罗德里格斯的创意,为此,年仅7岁的小罗德里格斯还在影片字幕中赢得了一个“故
事创作”的头衔。而他的父亲在导演之余,更亲自担任该片摄影,为爱子实现人生中第一项重大创意。

  《鲨鱼故事》讲述了一个《绿野仙踪》式的童话。麦克斯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孩子,他最大的乐趣是在日记本中编织各种幻想故事。故事主角包括被鲨鱼抚养大的“鲨鱼男孩”和能够从手指尖射出火焰的“熔岩姑娘”。结果,不仅同学嘲笑他是“幻想狂”,就连母亲也经常教训他“多想点实际的事情”。一天,“鲨鱼男孩”和“熔岩姑娘”居然真的出现在教室中,他们告诉麦克斯:他幻想的世界是真实存在的,那里正遭遇邪恶“电先生”的威胁,只有麦克斯能拯救一切……

  影片主角都没什么名气。不过对于一部讲述梦想的影片来说,只要它能把观众带回童年的回忆中去,也就够了。(王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