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美满意《青红》国内表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39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发行方星美传媒宣传负责人透露,《青红》上映两周已经斩获200万元票房。一部艺术电影能取得如此佳绩,星美传媒感到非常满足。

  截至昨天,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的第一部“地上”电影《青红》,全国票房收入200多万
元,虽然远远低于《星战3》,但是星美传媒对此表示非常满足。据了解,戛纳获奖之后,《青红》的海外发行收入已经基本收回影片制作成本,国内票房算是锦上添花。目前,票房不是星美传媒的重点关注对象。公司宣传负责人说:“我们相信获得戛纳认可的《青红》,必然也能获得国内观众的喜爱。”

  《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上周票房增加300万元,全国票房达6905万元,继续独领风骚。新片《冰雪勇士》上映3天全国仅收入30万元票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