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张国荣“情有独钟” 张柏芝以假乱真扮蜡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40 新华网
对张国荣“情有独钟”张柏芝以假乱真扮蜡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当天的心情特别好,对张国荣“情有独钟”,许多游客还真把张柏芝当成蜡像,与其合影留念。

  6月12日晚,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里的张国荣蜡像旁,突然多了个张柏芝的蜡像,当许多游客合影留念时,柏芝蜡像却突然动起来,并换了一个pose,结果把游客吓了一跳,这才知道原来是张柏芝本人以假乱真扮蜡像玩。

  张柏芝当天的心情特别好,可能对张国荣“情有独钟”,她刚一进馆就直奔张国荣蜡像旁,竟然足足玩了十来分钟,每隔几分钟换一个造型,不但屏住呼吸,睫毛也不眨一下。不过当天蜡像馆里多半是外国游客,并没造成现场的混乱。许多游客还真把张柏芝当成蜡像,在与其合影留念时,发现不大对劲,于是出于好奇触碰柏芝的皮肤,柏芝先是不动,又瞬间向游客做鬼脸,结果把围观的游客都吓了一跳,她自己则拽着游客开心地又蹦又跳。(记者天蓝)(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