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萧蔷助阵伍佰个唱 让大家口干舌燥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05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
美女萧蔷助阵伍佰个唱 让大家口干舌燥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伍佰的演唱会总有美女相伴,萧蔷在演唱会上火辣热舞,还与伍佰牵手上台,难怪伍佰在庆功宴上大赞萧蔷。

  南方网讯 伍佰《厉害演唱会》日前顺利完成,庆功宴上伍佰特别称赞萧蔷的魅力,短短的表演,已让他在台下看得“口干舌燥”。

  对于萧蔷在其演唱会上的超辣演出,伍佰有什么感觉?他说:“她下台后,大家都觉得口干舌燥的。”为免冷落另一嘉宾范晓萱,伍佰强调:“范晓萱则以音乐取胜,极具才华,她们一个有才华,一个有魅力,能跟她们同台是我的荣幸。”伍佰在台湾首开四面台表演,舞台会旋转,还有大鲨鱼从天而降,噱头十足。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