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电视剧原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30 北京晚报

  京文唱片在2005年推出了以“重新认识浪漫、唯美的韩国音乐”为主题的韩国原声带系列,与近期即将上市的河利秀《狐狸》专辑交相辉映。分别是:《罗曼史》引进版电视剧原声带、《雪中情人》原版电视原声带、《真爱赌注》韩国原版电视原声带。

  《雪中情人》由《钢琴》男主角赵在铉、韩国新生代女星孔孝真、魅力男星金来元联手打造的白雪般冬季里的浪漫爱情故事。

  韩国MBC电视台冬季深情大作《雪中情人》,推出就广受韩剧迷的热捧,即使这部戏在韩国已经播出完毕,但在网络上仍然有许多网友在持续热烈的讨论,可见此剧受欢迎的程度。浪漫的爱情故事当然也要有唯美的音乐佐衬,整整20首的歌曲让你从头到尾都有不一样的感觉,虽然专辑以演奏式的音乐居多,但却时而深情动人时而轻快浪漫,将全剧的特色完整的衬托出来,在白雪般冬天里的浪漫故事,衬上优美的旋律,绝对可以感动你的心。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