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小娴作品首次触电 瞿颖、杨恭如、蒋勤勤陷入多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7:05 深圳晚报

  本报讯资深电影人文隽将作家张小娴的《ChannelA》系列第一部作品《那年的梦想》改编成了22集时尚都市时尚情感剧《如果月亮有眼睛》,并邀集瞿颖、杨恭如、耿乐、方中信、秦海璐、蒋勤勤等众多明星共同加盟。这部即将开机的电视剧是张小娴作品首次触电,剧中瞿颖、杨恭如、蒋勤勤也陷入了一场复杂的多角恋。

  出生于香港的张小娴是家喻户晓的偶像级作家,文隽对她的作品首次改编成电视剧给
予了很高评价,他认为这是影视界的一件大事,就像多年前金庸的武侠小说被拍成电影,几年前台视要拍《笑傲江湖》一样,是一个历史事件。文隽说:“改编张小娴的作品肯定不容易,因为小娴在成为名作家之前是一位编剧,她的小说也拥有大量读者,如果改得不好,除了小娴不放过我,她的Fans们也不会放过我。”

  张小娴的《ChannelA》系列比一般小说结构复杂,而且人物众多,因此,文隽在改编后的电视剧选角方面确实费尽了心思,他集合了瞿颖、杨恭如、耿乐、方中信、陈启泰、连凯、秦海璐等众多明星,堪称超级豪华阵容。在剧中,瞿颖饰演的电台晚间DJ夏心桔被恋人(耿乐饰)和最好的朋友(杨恭如饰)双双背叛,于是她和杨恭如、蒋勤勤等人陷入多角恋,角色关系错综复杂。文隽说:“改编这部作品我一直是小心翼翼、精益求精的,现在终于开拍在即,我十分兴奋。而且在我的计划里,还会继续改编张小娴的作品,我希望成为专业户。”

  这部电视剧由北京辉煌年代和广东精锐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据出品方透露,日前,张小娴给《如果月亮有眼睛》剧组专门发来了贺电,贺电中说:“这些年来,许多人来接洽版权,我总是千挑万选,生怕改编的结果不如理想。直到年前的一天,认识多年的文隽先生提出把《ChannelA:那年的梦想》改编成电视剧的构思,他的热忱和错爱深深打动了我。《那年的梦想》是我第一部改编成电视剧的作品,希望她比我的原著出色,别人把我写的故事拍得比原著好,绝对是我的荣幸。”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