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密斯夫妇》乘着绯闻高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7: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编译报道上周末,在整个北美影市票房依然委靡不振的情况下,绯闻男女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茱莉主演的动作片《史密斯夫妇》却能逆市高飞,以5100多万美元的高票房杀上榜首,不仅打败了前一周的票房冠军《马达加斯加》和同期首映的新片《蜜月者》,也创下了两人各自的最高首映票房纪录。之前,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最卖座电影是去年的《特洛伊》,其首映票房是4680万美金;安吉莉娜·茱莉主演的影片中,最高首映票房是2001年《古墓丽影》创下的4770万美金。

  业内人士分析,这么优秀的票房绝对是影片本身和绯闻共同作用的效果。因为影片类型是暑期最受欢迎的高科技间谍动作片,制作班底又相当不俗。在美国最权威的电影网站www.movies.com上,无论是影评家还是普通网民,对这部影片的打分都很高,以满分5分为准,专业影评家对该片的评分是3.5,而普通观众对于该片的评分高达4.24分。在媒体对于该片的评价几乎没有劣评。

  当然,前一阵子炒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对于该片来说更是免费的猛料宣传。在好莱坞,片场情事素来是影片的双刃剑,绯闻男女主演的影片不一定都能卖座,比如詹妮弗·洛佩兹和本·阿弗来克当时主演的爱情片就惨遭票房滑铁卢,汤姆·克鲁斯当年和妮可·基德曼合演的影片也好不到哪里去,这次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茱莉的绯闻之所以能对影片票房起到积极的作用,是因为俩人的绯闻还在成长期,不少观众对此充满好奇,所以《史密斯夫妇》能够吸引不少平时不大去电影院的观众。

  作者:记者钱杰编译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