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星自传本月全国发行 书中透露很多秘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9: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星自传本月全国发行书中透露很多秘密(附图)
金星说自己的经历很特别

  新快报讯 金星近日来到法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巡回演出,同时为自己的第一本自传《半梦———金星自传》做签售。该书的中文版将于本月起在全国发行,对媒体一直有所保留的金星在该书中透露了诸多的“秘密”。

  从小爱看叔叔洗澡

  应法国一家出版社的邀请,金星于2003年底起动笔写该书,历时半年。今年3月,法文版在法国首发。这本书的主题之一就是金星不断确认自己性别意识的心路历程。她说:“这本书在法国的原名意为‘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我想表达的是———今天这个我是怎么来的。”

  书中写道,她五六岁去男澡堂洗澡,第一次特别地紧张,但去了一两次后就觉得喜欢观察男人的身体,并常到自认为有好感的叔叔身边去泡澡。玩的游戏也是女孩常玩的———如跳橡皮筋、踢毽子,甚至比小姑娘们都跳得好。身边的男人们也愿意把她当女孩看待。“进了文艺团体后,很多老演员也常常把我搂在怀里,我都能感觉他们是很兴奋的。”

  一段“恋情”和一段“婚姻”

  书中记叙了金星数段与异国男人的爱情故事,其中有一位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政治人物。本报记者五年前首次采访他时,他就透露过与此人的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并表示出自传时将把这个人的谜底揭开。但在书中,此人的真实身份除了是“国会议员”外,其他依然是个谜,金星以“E君”来称呼他。他说:“也许我50岁后再出自传时,那时候他该下台了吧,我也就好写了!”

  在书中,金星还说到了和一个美国女孩肯波琳的“婚姻故事”。“很简单,那时我想要绿卡,她则想住在我的房子里,于是我们就假结婚了。那一年我23岁,在此之前我从没碰过女孩子。”在结婚仪式上,“男人”金星和肯波琳拥抱并象征性地亲吻了一下。十年之后,“女人”金星接到了肯波琳的电话:“我怀孕了,我要结婚———但我们得先离婚!”不久她收到了“妻子”从美国寄来的离婚文件。美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看了“离婚协议”这几个字,就说:“你要跟你的丈夫离婚———是吗?”金星答:“是。”对方迅速地在文件上盖了个章,离婚手续就办完了。走出大使馆的门,金星想着想着就大笑起来。

  因教育问题和丈夫吵架

  金星于今年2月嫁给了一个在飞机上认识的德国人,两人之前已同居了两年。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两人唯一的一次争吵是关于那三个收养的孩子的教育问题。“德国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负责,不然我也不会嫁给他。我不能忍受他对孩子不好。但在教育问题上,我们就有分歧———我认为孩子不听话就要打屁股,我就是被我妈打大的,也没见我现在有什么不好;但我老公认为孩子是碰也不能碰的,更不能体罚。”   肖执缨/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