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震蛰伏四年推出新专辑 称不是为了歌迷唱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0:10 时代商报

  冷静、低调、睿智,并带着些许神秘,贵为内地乐坛大姐大级人物,田震一直留给人这样的印象。出道21年,她留给大家太多的好歌,即使她出专辑的速度越来越慢,曝光的次数越来越少,但还是有无数人愿意等她,她的每一条消息还是会产生万众瞩目的效果。今日,她蛰伏四年重新出击的最新专辑《38.5°C》亮相上市,就让我们通过这位大姐大的经典语录“闪回”一下她的过去。

  我不是为了歌迷而唱歌

  年初,田震曾推出一首曲风柔美的单曲《北京之雪》,很多人高声惊呼“田震要转型玩淑女?”结果,前段时间,另一首单曲《冷艳》亮相,还是那个田震,大家的心这才终于放下。据悉,新专辑依旧沿袭激情、硬朗、轻摇滚的风格,和专辑名称一样,让大家有烧起来的感觉,还好,田震没变!田震告诉本报记者:“唱片有人不喜欢,没关系!只要是我自己满意的东西就OK,我不是为了歌迷而唱歌。”田震深知,想做一张皆大欢喜的唱片是不可能的,在音乐的世界里,她永远执着自我就已足够。

  真心朋友可能我一个没有

  在娱乐圈里,田震不是一个“勤快”人,她不热衷领奖、不喜欢走穴,除了在唱片宣传期能看到她的新闻外,其余时间,她几乎鲜有消息曝光。但不可否认的是,她始终很红,始终是一出现就能引起媒体狂追的一线人物。田震说:“我这人不太合群,本身来讲,我不喜欢热热闹闹扎堆,呼朋唤友的一大群,所以真心朋友可能一个没有。我跟人不会见面熟,总是要慢慢熟悉,接受别人,一旦接受了,往往就能固定很长时间。我平常做事做人,都会给自己留下很大的空间,换句话说,我一直生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至于唱歌,我喜欢了就跳出来唱唱,不喜欢就躲回自己的世界。”

  我绝不是个嚣张的人

  都是大姐大,田震和那英不一样,那英急急火火,动不动就“毛”,那英摔话筒,记者都觉得这是其性格使然,但田震那次在南京摔话筒公开质疑颁奖黑幕却是一石惊起千层浪,为了弥补田震没得“最佳女歌手”一奖,主办方要临时为田震加设一个“全球华语最受欢迎歌手奖”,结果田震拒奖并怒摔话筒。事隔多年,田震告诉记者:“平常本人绝不是个嚣张的人,不是一个容易冲动的人,但我有我的底线,冲破我的底线,挑战我的尊严,对不起,我必须要有一种反抗。摔话筒的事我没有后悔,因为这件事,我除了歌迷,没有对不起任何人。”记者王婷婷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震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